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2022年乌海市市直机关职工篮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丰富机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9月22日上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共同举办的2022年乌海市全民健身市直机关职工篮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等市直机关22支代表队伍,共300余人报名参赛。比赛为期4天,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第二年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1至8名。

640 (3)

    为广大人民群众、机关干部职工创建了良好的健身运动平台。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 (2)

640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