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奔跑吧·少年”2022年乌海市青少年户外夏令营激情开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4日-25日,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乌海市教育局主办,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海南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乌海市青少年户外夏令营激情开营。

640

 
    8月24日上午,“奔跑吧·少年”2022年乌海市青少年户外夏令营在乌海市阅遇书吧广场举行了开营仪式,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内容包括沙漠徒步、黄河文化研学、攀岩、皮划艇等充分体现我市独特风土人情的户外运动项目。旨在给我市儿童青少年提供一次增长见识、磨炼意志、体验集体生活、感受城市美好的机会。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中小学150人积极参与。
640 (1)
640 (2)
   夏令营活动是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品牌活动,利用夏令营特殊的教育形式,将提高儿童青少年健康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体育“十四五”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化体教融合发展的有效助力。
640 (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