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乌海市男子沙滩足球队荣获“第三届乌海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在建团百年之际,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全市广大青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近日,由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共青团乌海市委员会、乌海市青联7个单位部门联合评选的乌海第三届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名单揭晓,全市仅7个集体获此荣誉。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推选的乌海市男子沙滩足球队榜上有名,荣获“第三届乌海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这是乌海市授予优秀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

640

    乌海市男子沙滩足球队成立于2017年5月,由教练团队4人,运动员14人组成,分别来自我市各相关单位,35周岁以下青年数占61%。乌海市男子沙滩足球队很荣幸能够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足球项目沙滩足球男子组比赛,在接到通知以后,积极组队,历经四个月的备战,于2021年9月19日奔赴赛场,经过七天5轮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沙滩足球第五名,成绩是内蒙古沙足参加全运会历史性的突破。乌海市男子沙滩足球队曾多次代表乌海市参加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北区决赛和总决赛中并且获得北区决赛冠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培养出3位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队员王宇、任磊、朱星宇。
640 (1)
    今后我们将致力于打造户外运动之城,积极推动与中国足协、内蒙古足协深度合作,打造国家北方沙滩足球训练基地。普及推广沙滩足球运动、水上运动、自行车等特色品牌赛事,为我市城市转型为人民高品质生活和体育健康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640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