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喜报 | 我市足球事业荣获自治区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9日,内蒙古足球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宣读《内蒙古足球协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640 (3)

     我市在2021年度中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两个先进集体的表彰:全运会沙滩足球男子组团队: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代表队、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群体科
     两个先进个人: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郭汪洋、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孙  波

640 (4)

640 (5)

640 (6)

640 (7)

    充分显现自治区对我市2021年推进足球事业改革与发展工作的肯定。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是我市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不平凡之年。我市足球从业者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显著成绩,为全面谋划我市“十四五”足球改革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为我市足球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