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喜讯|乌海市运动员入选国家沙滩足球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备战亚洲沙滩运动会和沙滩足球亚洲杯,中国国家沙滩足球队2021年3月30日至4月13日在五华县足球小镇进行2021年第一期集训,在公布的20名运动员集训名单中,我市足球运动员任磊在名单之列,此后,我市又增一名“国脚”。

640

中国国家沙滩足球队合影

640 (2)

640 (1)

任磊在国家队训练情况
    任磊就职于乌海市第五中学,是一名足球教练员,曾代表乌海市参加2010年第十二届自治区全运会、2016至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男子乙级、甲级、超级联赛及2017至2020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北区决赛和总决赛。比赛中任磊表现突出,帮助球队在多个比赛中取得好成绩。2018-2019年内蒙古男子超级联赛总决赛和2018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北区决赛中,任磊发挥出色,帮助球队获得两项大赛冠军,这离不开他日复一日的严于律己,本次成功入选中国国家沙滩足球队,是对他刻苦训练最好的肯定,希望他能够穿上国家队的战袍继续努力,为国争光。

640.webp

任磊在五华县国家沙滩足球队训练基地
    任磊和此前先后入选国家沙滩足球队的王宇,是国家和自治区对我市足球事业改革与发展工作的肯定,对我市发展沙滩足球运动的支持,对我市今后发展足球事业具有重要意义。按照国家及自治区关于足球运动改革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坚持政府主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利用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源和地域优势,不断推动沙滩足球运动的发展,为我市足球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早日实现中国足球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