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民族政策宣传
【民族政策宣传月】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5月30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学习会议,会议主要开展了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研讨交流。

640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市文体旅广系统干部职工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要指示精神,有形有感有效做好工作,倍加珍惜、自觉维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会议要求,市文体旅游广电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目标任务,坚决扛起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主动融入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重点工作,积极探索民族工作与文体旅广工作深度融合新路径。要以努力实现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为目标,充分发挥文体旅广行业优势,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文体旅游广电重点工作相融合,努力在文体旅广事业中绽放出“民族团结之花”。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