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民族政策宣传
“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书香乌海·葡萄娃娃讲故事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7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书香乌海·葡萄娃娃讲故事活动在市人民公园北门启动。活动为期3天。

640 (1)

640 (2)

640

640 (3)

      活动当天,来自我市的少年儿童及朗诵爱好者以个人和亲子形式表演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中华民族的光荣梦想》《百年风华,盛世如愿》《中国话》《月光下的中国》《一起向未来》等精彩节目,活动中还穿插了民族团结知识有奖问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640 (5)

640 (4)

640 (6)

    今年5月—9月,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围绕“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联合举办葡萄娃娃讲故事、经典诗文诵读等8场次全民阅读活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市民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自觉维护国家最高利益、民族团结大局。提升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