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赴银川调研考察文旅市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加强乌海、银川两地间旅游合作,开拓客源市场,丰富中短途旅游线路产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吴峰容一行于1月31日赴银川调研考察文旅市场。

640

      考察组一行来到了宁夏同心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乌海文化、旅游、体育等产业发展,节庆活动举办、招商引资、项目打造、旅游目的地营销、旅游行业培训、数字化建设等业务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乌海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考察组还调研了银川休闲街区打造、夜经济发展情况。
640 (1)
      吴峰容指出,当前文旅行业复苏在即,要加强顶层设计,积极开拓市场,做好引流。探索建立乌海与银川等周边区域的旅游合作关系,策划推出一批有吸引力、有区域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推动乌海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