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2022年旅行社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了解旅行社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帮助旅行社纾困解难,9月22日下午,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文泽主持召开全市旅行社企业座谈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10余家旅行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体旅游广电局梳理解读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出台的《2022年旅行社招徕区外游客入内蒙古奖励实施方案及细则》、《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稳增长保市场主体保就业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支持旅行社发展的政策措施。参加会议的旅行社介绍了各自旅行社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困难,提出落实帮扶政策、稳定旅行社队伍、刺激市场消费、加快客源开拓的请求,并对我市旅行社行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旅行社负责人的发言后,王文泽副局长表示面对疫情,市局始终与各企业站在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全市旅行社一定要提振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创新发展思路,推进内蒙古人游内蒙古。市局将根据旅行社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是加大对我市旅游形象的宣传推广,推出我市的精品线路,发展研学游、红色游、乡村游,把人领进来,拉动旅行社业务,促进旅游增长。二是研究制定奖补政策、激励机制,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游客。三是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对违法违规的经营行加大打击力度,维护我市文旅市场秩序。
   会后,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旅行社目前经营举步维艰,正是这个时候我们更加需要坚定信心,本次座谈会非常及时,给予企业以希望和信心。

64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