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乌海礼物”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以“智慧创新 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640 (6)

640 (7)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积极筹备,求变创新,携手乌海城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向大家推介乌海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
640 (8)

   展会现场,“乌海礼物”文创产品受到参展企业游客的广泛关注,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参展市民驻足,纷纷表示想来山海沙城醇美乌海打卡做客,共同“观长河落日,品红色温柔”。
640 (9)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我局将通过现场发放景区宣传资料、播放旅游宣传片、展示文创产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来沙漠看海”旅游品牌知名度。借助旅交会平台展示乌海文旅特色,助力旅游市场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