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内蒙古人游内蒙古 | 锡林郭勒走进山海沙城乌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5月31日,由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广电局、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乌拉盖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乌海市举行。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吴峰容,乌海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建军,三区旅行社、酒店及媒体参加此次推介会。

640 (1)

640 (2)

640

     本次推介会以“慢游天边大草原,‘近’享纯美乌拉盖”为主题,重点推介天边大草原,纯美乌拉盖。旨在落实“内蒙古人游内蒙古”倡议,大力推介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品牌,引导游客“内蒙古人游享锡林郭勒”,以此鼓励当地旅游景区、酒店、民宿等场所有序恢复开放,助力锡林郭勒盟文旅产业复苏。  

640 (5)

640 (3)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吴峰容在致辞中表示,锡林郭勒盟旅游资源丰富,与乌海的黄河大漠风情形成鲜明对比,有很好的市场互补性。今年两地开通航线,拉近了两座城市间的经济、文化交流,让游客既能在锡林浩特感受大草原的美丽芬芳,也能来乌海体验山水沙城相融的神奇与灵秀。

640 (4)

640 (6)

 
     推介会上精彩的歌舞与抽奖环节带动观众,引来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我市旅行社代表与锡林郭勒盟景区进行了战略签约,双方就一致合作,推进区内市场恢复,跨盟市联动、资源互送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推介会为两地旅行社、景区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旅游市场互建信息和利益共享,对推动两地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