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乌海银川深入开展文化旅游区域合作,携手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文件 浏览次数:
    为加强乌海与银川两地文化旅游区域合作,开拓乌海在银川的客源市场,积极构建区域联动、线路互推、资源共享区域合作发展机制。4月19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与宁夏同心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就加强区域旅游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峰容主持召开了会议。

640 (10)

    会上,宁夏同心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荣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通过具体的宣传营销案例讲解了企业在品牌打造、事件营销、活动策划方面的优势,双方就乌海文化、旅游、体育等发展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乌海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640
640 (11)
    吴峰容指出,建立乌海与银川的区域旅游合作关系意义重大,特别在疫情严重的当下,更要善于借助外力,积极开拓文旅市场,两地在宣传营销工作的推动上一定要建立清晰的目标和定位,找准宣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顶层设计,有针对性的为乌海文旅发展提出可行性方案,携手推动乌海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