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线上旅游宣传推介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来源:文件 浏览次数:
    为加大乌海文旅宣传营销力度,扩大“来沙漠看海”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4月22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黄河几字弯·魅力乌海行”线上旅游宣传推介工作任务部署会。乌海市委网信办、市融媒体中心、市歌舞团、各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乌海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导游协会、乌海市格兰云天大酒店代表出席了会议。

640

    本次线上推介活动将采取自治区、盟市两级媒体同步直播的方式,集中介绍2022年旅游景区优惠政策、乌海当地吃喝玩乐打卡攻略、最具代表性的旅游产品、旅行社精品旅游线路、网红打卡地推介,为旅游旺季的到来做好宣传铺垫。
    会上,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详细介绍了线上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方案并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对直播活动的各项任务进行了精密部署。

640 (1)

   会议强调,组织线上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一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形成宣传合力;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场地布置、网络测试、设备调试等工作,保障直播的流畅性和画质音效的协调性。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加大五一小长假出游注意事项的宣传力度,保障线上直播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