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喜讯|乌海市荣获《中国民航》天选·2021年度航旅榜单“年度度假旅游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民航‘天选·2021年度航旅榜单’”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乌海成功上榜并荣获“年度度假旅游城市”。本届“天选·2021年度航旅榜单”由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航机媒体之一《中国民航》首次发布,揭晓了2021航空榜单、2021酒店榜单、2021目的地榜单,共90家单位获奖。

640.webp

   本次评选从2021年11月26日开始至2021年12月6日结束,评选共分为专家评选、读者选票、网络投票三个阶段,目的地评选标准主要以围绕城市新变化、多角度服务游客、挖掘本地文化与特色亮点,为游客带来独特难忘的旅游体验,助力行业复苏与发展。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今年以来,乌海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文化和旅游市场呈现有力反弹,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沙漠、湖泊、高山等独特的自然资源,交通便利的特点,让乌海成为短途旅行、周边旅游的绝佳选择。乌海湖景区推出水上餐厅、蒙古包特色餐饮、乌海湖学习号红色游船等,成为景区一大亮点。内蒙古小三线军工文化纪念馆、乌海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落成开放,成为我市红色旅游又一去处。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暨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打造以乌海为目的地的黄河文化沙漠葡萄酒主题旅游线路,推出“乌海7滋味”等美食,打响“来沙漠看海”旅游品牌。冬季推出骑行主题旅游线路、自驾主题线路以及黄河几字弯周边区域旅游精品线路,让游客在淡季也能体会到冬季旅游的乐趣。
640.webp (5)
640.webp (6)
借助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乌海城市知名度,有效宣传我市旅游资源,开拓航班目的地客源市场,对我市文旅市场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