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自治区级A级旅行社评定和全国文化旅游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旅行社经营行为和旅游市场秩序,推进旅行社行业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旅行社的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旅行社的整体素质,优化旅行社产业结构,促进旅游行业又好又快发展,11月18日开展了我市首家自治区级3A级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评定。同时为了稳步推进旅行社和导游等相关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深化全市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和旅游监管平台业务应用,对三区相关工作人员就“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安全管理、应用实务,“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系统管理应用实务等开展培训。

640.webp (1)

     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旅行社服务质量诚信等级评价与划分》(DB15/T1327-2018)及《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全区旅行社服务质量诚信等级评价与划分工作的通知》(内文旅办字〔2021〕164号)文件有关要求,我局组织乌海市旅行社服务质量诚信等级评定委员会对标对表,通过核查资料,评价打分等环节,完成对内蒙古仙云谷旅行社有限公司3A级服务质量诚信等级评定工作。经乌海市旅行社服务质量诚信等级评定委员会研究,分数达标,同意内蒙古仙云谷旅行社有限公司评定为自治区级3A级服务质量诚信旅行社。
640.webp
   本次培训重点对旅行社注册信息补录完善、电子合同与团队业务的使用及填报、旅行社资质及相关权限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现场演示和讲解。培训过程紧密结合旅行社的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对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及时交流、提问,通过本次培训市、区文化旅游部门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相关政策要求和平台操作方法,对我市进一步加快完成全国文化和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发挥好平台对旅游企业的服务以及对旅游市场的监管起到良好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