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一行调研桌子山召烧沟岩画遗址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11月14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一行到桌子山召烧沟岩画遗址博物馆就遗址保护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宋玥霞陪同调研。
    杨进一行先后参观了召烧沟岩画遗址博物馆展厅和周边遗址区与岩画创作室,详细了解了召烧沟岩画的保护措施、项目建设历程、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了解岩画背后诸多人文背景后,就召烧沟岩画特殊的地理位置、构图形式、磨刻手法以及历史渊源与岩画含义等方面与相关工作人员展开交流。
     调研期间,杨市长对我单位在文物保护工作方面的积极作为给于了肯定,并指出要加快推进与城投公司的对接工作,尽快实施展陈的具体工作;要求海勃湾区有关部门推进岩画遗址周边民房拆迁工作;同时提出新修一条旅游专线公路与当前运媒专线区分开来。最后,勉励我单位继续深入挖掘岩画内涵,加大宣传力度,促进文旅融合,助推全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