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文旅乌海”抖音号再获乌海市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抖音账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11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承办的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暨乌海市第二届新媒体大会召开,根据《2021年乌海新媒体传播数据报告》,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运营的“文旅乌海”再次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抖音账号”。

640.webp (10)

   今年“文旅乌海”抖音账号共发布视频72个,累计播放量共200万次。视频内容除了展示乌海自然资源外,还包含了乌海特色美食、节假日旅游线路、“六进”景区等系列活动,同时,视频以网红推荐官的形式,具有强烈的代入感,并且能及时结合体育赛事及热门话题,进一步推广我市资源,为旅游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借助文旅乌海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利用短视频的冲击力强、传播范围广等优势,以更加直接、清晰的方式推广乌海城市形象,增加乌海城市曝光量,对于助推旅游业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640.webp (7)

640.webp (8)

640.webp (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