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乌海市禧悦国际酒店顺利通过三星级旅游饭店评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4日,乌海市星评委对我市的禧悦国际酒店开展了三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检查工作,我市禧悦国际酒店顺利通过三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海勃湾区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今年以来,禧悦国际酒店积极创建三星级旅游饭店,通过酒店自评,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初评和推荐,我局市场管理科为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乌海市星评员到酒店指导工作,并多次邀请自治区、其他盟市的旅游饭店行业专家对其创建工作进行有效指导,禧悦国际酒店认真对标对表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逐项整改,从设施设备、管理制度和服务质量上取得了质的提升。

640.webp (2)

    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的标准,乌海市星评组采取听取酒店汇报、现场核查打分、座谈反馈的方式,对酒店必备项目、设施设备、饭店运营质量、制度资料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核验,分数达标,经星评组讨论研究一致同意禧悦国际酒店评定为三星级旅游饭店。
640.webp (3)
    禧悦国际酒店顺利通过三星级旅游饭店的评定,使我市星级旅游饭店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增强了我市旅游住宿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推动了全市文旅产业提档升级。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