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葡萄季相约乌海|美景、美食发布,精彩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12点,内蒙古味道·乌海7滋味发布会在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举行。发布会上推出了特色乌海美食及美食打卡地。乌海7滋味包括乌海湖鱼鲜、阿尔巴斯炖羊肉、特色酒庄菜、乌海葡萄、乌海面、乌海香瓜子等。本次入选美食打卡地及乌海美食的店铺是从40余家全市餐饮业中筛选出最受乌海人喜爱的特色店铺、美食,其中包括蓝梦酒店的玛瑙石烤羊排、格兰云天的花胶鸡、家在塔拉的蒙氏火锅、四季福西北菜、阅遇书吧西餐等。

640.webp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640.webp (2)

640.webp (5)

     乌海拥有沙海共生的景观,同样也是一座充满多元文化的城市,在地域变迁、区域划分中融合了各地的饮食习惯,逐渐形成了具有乌海特色的美食文化。本次发布会是对入选店铺的鼓励,同时带动乌海当地特色餐饮发展,让游客在品尝乌海特色美食的同时走进乌海、了解乌海,推广乌海美食,带动当地旅游经济发展。

640.webp (6)

640.webp (8)

640.webp (7)

640.webp (9)

    下午15点,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推介会拉开帷幕,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乌海、阿拉善、乌兰察布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推介人员,媒体记者、各盟市旅游企业、旅行社,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本次推介会通过精美绝伦的宣传片及各盟市创意推介,多角度展示了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民俗风情,让在场的观众充分领略到了内蒙古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预热和拉动十一小长假旅游市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