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走进乌海湖景区开展“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行力量,8月2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挥红色资源优势,组织“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团走进我市乌海湖旅游景区开展宣讲活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一段段风云激荡的红色历史,一个个鼓舞人心的红色故事,宣讲团的6名优秀红色讲解员深情讲述了《三千上海孤儿的额吉》《党的好女儿》《让“两弹一星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情归大地》等红色故事,生动诠释了党在百年征程中凝聚起来的红色精神,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图片4

图片5

   百年沧桑巨变,百年风华正茂。“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在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开展、持续进行,使广大党员群众从红色故事中汲取营养、增添力量,让红色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