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走进赛汗乌素村开展“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抚今思昔,鉴往知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8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我市赛汗乌素村举办了“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专场宣讲活动。宣讲团的成员们为村民带去了一场震撼心灵、引人深思的红色故事宣讲。

QQ图片20210827173537

QQ图片20210827173551

   活动中,讲解员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革命先辈们的传奇故事娓娓道来,诠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抗战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伟大精神,一幕幕斗争场景,仿佛就发生在眼前,深深触动着村民的内心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4
图片3
   这些红色故事无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了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下一步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市文化旅游部门还将持续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传播红色精神,让红色精神润泽后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