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参加首届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由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首届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在呼伦贝尔市莫日格勒河牧云景区举行,我局组织乌海湖景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从四月开始,前期为海选,内容涵盖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文化艺术等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各个方面,我局整理景区、美食、购物等十余类40多个网红打卡地。此次发布会现场设立主舞台、新闻会客厅和网红直播间,现场连线网红打卡地,带领现场和线上观众一起走进网红打卡地,远程感受内蒙古不一样的美。本次发布会将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腾格里新闻网、草原云、新浪、抖音、漫游文旅等媒体平台进行全程在线直播,发布会期间将达到全网联动,让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都能通过镜头感受到内蒙古的人文风情和壮丽美景。

WechatIMG628

WechatIMG635

WechatIMG621

WechatIMG640

WechatIMG64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