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旅游天地
文旅市场恢复|乌海市五一假期旅游收入刷新记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五一”假期,我市接待游客20.8万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1%;实现旅游收入10244.8万元,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47.4%。

2.webp

1.webp

3

   我市推出了一系列节庆活动带动旅游增长,节假日“六进”景区系列活动、“五一”文化惠民演出等群众娱乐节庆活动、乌达区推出“五一”采摘游园节活动及A级景区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旅游者和当地群众。市图书馆举办“永远跟党走,书香乌海”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暨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活动,线上庆五一,迎五四;市美术馆展出系列展览,举办美育课堂,书法公益大讲堂,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红色经典 践行初心使命”百部红色影片展映等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丰富的节日文化活动,满足大家的文化需求;同时“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武术套路比赛 ”在我市隆重举行。
4.webp

5.webp

6

7

   假日期间高速免费,自驾进程高频成为五一特色,乌海湖休闲度假旅游区、甘德山旅游区、蒙根花休闲农业园等景区是游客首选之地。
   户外运动备受追捧。假期以自行车骑行、沙漠越野、登山、露营、徒步和拓展活动为主的短途旅游火爆,组团环湖骑行、穿沙体验游客明显增加。

10.webp

11.webp

13.webp

9

1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