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节庆赛事
2023环乌海湖自行车公开赛今日开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4月27日,“相约草原 沙漠看海”2023环乌海湖自行车公开赛正式开赛,全市共有50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赛,副市长张明明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乌海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委、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参赛选手从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东门出发,沿环湖路骑行至乌达旧大桥折返点后返回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全程共30KM。

640

   近年来,乌海市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体育赛事精品跌出、品牌建设成效显著,随着环乌海湖自行车赛、马拉松赛等大型体育赛事的举办,乌海“运动之城”城市名片影响力正在持续提升。

640 (1)

640 (2)

640 (3)

  下一步,乌海市将充分发挥“山海沙城”旅游资源优势,持续加大马拉松、水上帆板、沙漠越野等项目的开发力度,打造具有乌海特色的城市文旅品牌,全力推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

640 (4)

640 (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