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节庆赛事
2022年乌海冰雪世界文旅嘉年华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1日,乌海冰雪世界文旅嘉年华活动在美丽的乌海湖畔盛大开幕。
    白雪覆盖下的乌海湖,成了诗情画意的童话世界,彩旗灯笼渲染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640

640 (1)

    近年来,乌海市认真落实自治区发展四季旅游和“旅游+”战略,着力推动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发展,打破冬季旅游的“坚冰”,营造乌海旅游的“暖冬”,努力探索发展和活跃冬季旅游的方式和路径,引进和开拓冬季旅游项目,推出一大批冰雪运动、农家乐采摘、红酒品鉴等专项旅游产品,通过持续宣传促销和重点培育,全市冬季旅游已经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下一步,乌海市将以创建旅游休闲城市为契机,以冰雪文化为引领,坚持创新驱动,提升冬季市场影响力和拓展能力。
640 (6)

640 (7)

   本届冰雪嘉年华活动涵盖冰上龙舟、冰壶比赛、网红自行车、狗拉雪橇、冰雪足球等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体验项目,让市民游客在寒冷的冬季,走出家门,感受冰雪的魅力,释放冬日活力,感受乌海冬季不一样的美。
640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