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节庆赛事
开幕!2022爱在乌海·城市美好生活节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爱乌海,爱生活。8月4日晚,2022爱在乌海·城市美好生活节在阅遇书吧东广场隆重开幕。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培云,副市长乔毓出席本次活动。

640 (1)

     夜幕降临,华灯璀璨,开幕式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我市主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扩大内需战略,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坚持供需两端发力,全力优化消费供给、改善消费环境,大力发展夜间经济、首店经济、网红经济等新业态新模式,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经济稳定艰巨任务,综合施策,结合打造“一刻钟社区生活圈”,规划改造商业网点、举办促销活动等,为加速市场回暖、加快经济恢复奠定坚实基础,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有力支撑。

640 (2)

640 (3)

    开幕式主要以歌曲与乐队表演的形式为主,并特邀著名歌唱家齐峰到场助阵,两首经典歌曲《举杯吧朋友》《亮丽内蒙古》引得在场观众游客阵阵掌声,同时,还有《阿依莫》《沧海一声笑》《黄种人》等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640 (4)

    本次生活节将从8月4日持续至9月30日,内容丰富,设置美食品鉴区、文创集市区、商业展示区、造型景观区等7大主题街区,涵盖餐饮、文创、零售等多个领域。“乌海有礼”、特色农副产品售卖现场热闹非凡;后备箱创意集市和热气腾腾的美食,让乌海的夏天充满烟火气;更有特色灯光打卡地,受到市民的喜爱,纷纷驻留打卡留念。

640 (5)

640 (6)

    近年来,乌海市不断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环境品质不断提升,城美、景美,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持续向好。本次生活节旨在搭建助商惠民平台,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发挥文旅助农、文旅兴商的作用,满足市民夜间休闲散步的生活需求,不断丰富夜间消费业态,促进夜经济发展,助力创造高品质生活,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