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节庆赛事
我局召开《乌海市全民健身实(2021-2025)》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3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依据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的总体要求,结合乌海市实际,起草编制了《乌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实施计划》)。组织召开《实施计划》专家论证会,评审专家组对《实施计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专家评审组认为:《实施计划》全面贯彻落实了国家、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和编制要求;提出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符合乌海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实际;编制思路清晰、整体结构合理、数据详实、体系完整,为“十四五”乌海市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和部署,《实施计划》经专家论证通过。

640

640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