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节庆赛事
2022年乌海市围棋团体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全国围棋之乡”2022年乌海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围棋团体赛于6月25日正式开赛。此次比赛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乌海市教育局、乌海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本次比赛设有成人组和学生组围棋团体赛,来自全市300余名围棋高手和青少年棋手参赛。

640

640 (1)

    今年高考期间,围棋频频出圈,“本手、妙手、俗手”三个围棋术语被写入全国新高考Ⅰ卷的语文作文材料中,吸引了广大群众及学生家长的关注。本次比赛的报名火爆,不仅证明我市丰富的老年人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也进一步说明了我市学围棋的孩子越来越多,围棋对孩子的学习和成长的重要性引起了广泛重视。

640 (2)

640 (3)

   作为一项传统围棋赛事,乌海市围棋团体赛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为广大围棋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乌海市的围棋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