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节庆赛事
乌海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健康水平。6月16日,在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之际,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乌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乌海市老年人体育文化协会承办的乌海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海勃湾区文体中心隆重开赛。

640 (1)

640 (2)

640

    参赛队伍来自三区老年体协、俱乐部、社会团体、各老年活动中心16支代表队伍,共计138人参赛,参赛年龄女运动员年龄在50至60岁;男运动员年龄在55至65岁。

640 (3)

640 (4)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市广大老年体育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切磋交流、展示实力的优质平台,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激发老年人健身热情,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努力营造全民健身、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使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