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节庆赛事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全民健身自行车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5月13日,乌海市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文件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发挥全民健身促进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方面的独特优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推动“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中共乌海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乌海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直机关职工自行车赛”在乌海湖畔隆重举行。

640 (1)

640 (2)

640

640 (3)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市直各单位、街道社区、社会团体、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设置两个组别,其中职工组409人、群众组300人,共计709人参赛。
    本次自行车比赛,是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意识,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增进自行车爱好者技术的交流,促进全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推进“绿色环保、健康出行”运动理念的普及。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