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党务公开
以乐铸魂,音乐党课“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412日,由内蒙古艺术剧院交响乐团、中共乌达区委员会宣传部、中共乌达区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乌达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乌海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东西南北中》专题音乐党课在乌海市第十中学隆重举行,以音乐艺术的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3-04-14 10-07-23屏幕截图

图片7

以美育人,经典铸魂。音乐党课在一首激昂的交响乐《复兴的力量》中拉开序幕。《八月桂花遍地开》《凤阳花鼓》《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打起手鼓唱起歌》等多部红色经典音乐作品轮番表演,一幕幕党史画卷在音乐声中徐徐展开,生动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里共产党人坚若磐石的理想信念,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及党与人民的血肉联系,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情怀。最后,音乐党课在党员干部群众们高声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图片9

图片10

此次音乐党课邀请区直机关各部门、工业园区、乌海市第十中学师生等单位共500余人参加,整场音乐会大气磅礴、振奋人心,切实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音乐中汲取信仰力量,重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党性修养在音乐声中不断提升,让理想信念在传唱中愈加坚定,激励全区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