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党务公开
全市文体旅广系统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3月30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全市文体旅广系统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静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峰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系统全体党员、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参加会议。

640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文体旅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以“五化协同、大抓基层”为切入点,主动聚焦“文化铸魂、体育强身、旅游为民、广电服务”,大力实施“书记领航”工程,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频共振、互促双赢,全系统深刻领悟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格更加鲜明,理论武装更加自觉,党建品牌更加出彩,基层基础更加坚实,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深入,全体干部职工践初心、担使命、展形象的品格更加彰显,先后荣获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流动杯”先进单位、市直机关“学习强国”优秀单位、全市机关党建大比武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640 (1)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一年。全市文体旅广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与文体旅广业务深度融合,在推动文化、体育、旅游、广电事业和产业的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640 (2)
会议要求,全市文体旅广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常态化开展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大抓基层夯实基础。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深化“最强党支部”建设,组织实施好党建品牌建设、模范机关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以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一盘棋”,突出党建引领,紧盯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全力推动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建考核督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刻不停推进文体旅广领域全面从严治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