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党务公开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7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廉洁向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640

    活动在奏唱国歌声中开始,广大党员在铮铮誓言中牢记入党初心,在领颂党章党规中增强党员意识,在主动交纳党费中履行党员义务,在政策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政策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区分开来”内涵是什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七个有之”“七个摒弃”。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机关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640 (1)
    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泽讲授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见行见效”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什么是“五大任务”,为什么要建设“五大任务”,强调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是结合文体旅游广电事业发展实际和任务,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