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党务公开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到局属单位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2月10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永新到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指导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执法局副局长李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生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预期目的。
马永新指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召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较真碰硬、整改措施务实有效。
马永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上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行动上的“战斗力”。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推进举措,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要强力整改落实,提升结果上的“向心力”。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市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综合行政执法保障。

640

二、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
2023年2月10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佳敏到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指导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主任邬海忠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邬海忠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达到预期效果。
刘佳敏点评指出,总的来看,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准备充分。大家在会上敞开思想,积极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符合规定的要求,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刘佳敏强调,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推动文化广电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持续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强化文化活动供给,加强文化培训活动,筹划举办全市文创大赛。扎实推进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做好文化场馆数字化服务,推进公共文化品牌建设。围绕“两个打造”主题,推出艺术精品,争创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着力提升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研究政策文件,强化联动机制,举办高水平的的文化活动,提高群众公共文化生活参与度和获得感。
640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