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党务公开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640

    1月18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峰容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刁启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董博到会指导。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市直部门、三区文体旅游局、局属二级单位、文化体育行业协会、旅游企业等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和不足,深挖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吴峰容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六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吴峰容带头,党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刁启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
   吴峰容强调,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推进文体旅游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树立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推进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旅游景区创建和提档升级、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做优文艺创作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扛起责任使命,带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发挥4个工作专班作用,研究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金融扶持文旅项目政策,做好重大文旅项目储备、资金申请和推进实施。要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事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