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党务公开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1月13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召开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等内容。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640

    会议指出,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等各环节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多措并举强队伍,坚持主体责任抓落实、党风廉政抓实效、具体业务抓规范、干部队伍抓作风,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履职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过硬的能力和素质推动文体旅广事业高质量发展;心系民生强保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全年工作,在战略上步好局、在关键处落好子,细化实化各项发展重点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