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党务公开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市文化体育旅游广电系统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乌海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马春雨讲师做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晓江主持,系统科级及以上干部、行业“两新”组织代表参加。

640 (7)

    马春雨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准确学习报告精髓两个方面内容,梳理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和会议议程,从总结伟大成就变革、明确科学理论指导、提出未来使命任务、党的中心任务分解及提供根本政治保障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
640 (8)
    侯晓江就下一步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看问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增强政治自觉,推深做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全年工作主线,带头学、反复学。做好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宣传工作,创作一批政治性强、内涵丰富、意蕴深厚的音乐、舞蹈、书画作品,策划推出一批有针对性的展览和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体旅游广电行业落地生根。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系统要准确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工作部署,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工作要求,把文体旅游广电事业发展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文化铸魂、体育强身、旅游为民、广电服务”,充分发挥文化、体育和旅游业在拉动内需、增加就业、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民族团结、推进全民健身、讲好乌海故事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文体旅游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