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党务公开
【党建述职晒成绩 凝心聚力谱新篇】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通过述职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的亮点与成绩,评议短板与不足,实现基层党组织同进步、共提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马永新,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640 (1)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市文化旅游体育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市微波传输中心党支部、市美术馆党支部、市体育中学党支部分别进行了线上“云”述职,机关党委副书记马永新按照“一述一评”分别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成绩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同时还对提交书面述职报告的支部进行了点评。
640 (2)
    马永新强调,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重要职责,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着力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主动对标其他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创新亮点做法,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突出文体旅广系统特色亮点,强化示范带动作用,切实让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自己党员干部身份,自觉地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党纪政纪约束自己,坚持以尽心尽责的态度,着力抓好2023年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持续提升文体旅广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谱写党建引领文体旅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