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党务公开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党支部线上举办“廉洁从政守初心 遵规守纪践使命”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党支部在线上举办了“廉洁从政守初心 遵规守纪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线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4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乌海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初心使命,营造了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活动最后,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承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通过观看,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了在新的一年中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64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