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党务公开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美术馆党支部、市微波传输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近40名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泽领誓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诠释了“对党绝对忠诚”。

640 (2)

    主题党日+读原著学原文,汲取奋进力量。党员干部们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40 (3)
    主题党日+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知识掌握程度,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

640 (1)

    主题党日+讲党课,提升学习深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晓江讲授了题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党课,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五个方面梳理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在总结历史经验中守正创新、在把握时代脉搏中担当作为。
640 (4)
    主题党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廉洁防线。全体党员在课后集体参观了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筑牢自身思想防线。以反面典型为警钟,以正面榜样为力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响应时代呼唤,把握时代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让党组织充分发挥凝聚人心、焕发力量、昂扬斗志的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