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党务公开
【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引领市文体旅游广电系统党员干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9月26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永新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为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全局共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是我区首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综合性地方性法规,是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典范。马永新以条例的出台背景、出台意义、重点内容以及如何开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等方面结合当前文体旅游广电工作实际对该条例做了深入详细的解读,并对全局下一步做好民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永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充分认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积极推进文体旅游广电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号召大家要做“四个自信”的维护者,做“三个离不开”的践行者,做“两个共同”的促进者,做“五个认同”的引领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有效推进文体旅游广电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局面。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