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广电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监测与发展中心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5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监测与发展中心调研组到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广播电视监测科,就乌海市应急广播平台建设和网络视听监测监管工作进行调研。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文广中心、设备厂家、监理单位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640 (1)

   在广播电视监测科,调研组通过实地调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经验和做法、安全保障机制建设和相关制度落实情况、推进平台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建设计划等情况,并对应急广播体系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估与验证。 
自治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监测监管平台乌海分前端于 2022年8月正式进入安装阶段。该项目实现了自治区监管平台和乌海市分中心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对全市广播电视信号质量、安全、内容进行全面监管,达到提升播出质量,确保内容安全的目标。截止目前已全部安装完毕,下一步将配合自治区调试,正式启用。

640

   座谈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监测与发展中心初步验收了乌海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监测监管平台建设扩容项目。调研组对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程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希望加快推进完善应急广播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地发挥应急广播体系作用,努力把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