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广电工作
乌达广播电视服务工作站严把安全播出关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传输、安全防范工作,乌达广播电视服务工作站始终坚持严把安全播出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工作的生命线,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是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质高效传递到千家万户的重要保障。
今年以来,乌达广播电视服务工作站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全站上下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全力抓好安全播出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640 (3)

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为确保安全播出工作不流于形式,工作站在严格落实重要岗位每日巡检和每周自查制度的基础上,坚持抓大不放小,是隐患就要坚决整改的工作目标,每月开展不少于一次的全站范围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截至目前,通过自查共查找出各类安全隐患六项,并全部完成了整改。
同时,为确保重要播出保障期的用电安全,工作站及时对已经超期服役并出现故障的UPS电池组进行了更换,并主动与供电部门对接,于8月30日对变压器高压线路进行巡检,另计划 于9月15日前对变压器进行检测检修。

640 (4)

安装调试UPS电池组
    此外,工作站还以700兆赫频率迁移工程为契机,对发射铁塔上的淘汰设备进行了及时拆除,为铁塔减负的同时并对发射铁塔进行了再次加固维护。

640 (5)

安装700兆赫频率迁移广播电视无线发射设备
640 (6)
拆除旧天线,加固铁塔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工作站以严、紧、硬、实的工作作风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确保了日常安全播出工作的正常开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工作站将进一步提升安全播出保障能力,扛稳政治责任,不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和心防等保障措施,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安全播出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坚决有力的行动和深严细实的成效严把安全播出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