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广电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检查组深入我市检查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为营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网络视听播出环境,自治区广电局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检查组对我市广播电视台、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网络安全进行了检查和风险评估。

640 (1)

    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检查组先后在乌海广播电视台、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听取了我市网络安全建设和安全播出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安全发展理念,通过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狠抓制度落实,圆满完成了各类重大活动保障期以及日常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任务,实现了安全播出“零事故”。
640
   检查组详细对标对表查阅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资料,对我市融媒体中心制作、采编、播出机房、新闻演播室等进行了实地察看。检查组对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保障工作责任制,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梳理预案,加大隐患排查、堵塞漏洞、解决问题,把电视节目播出、信号传输、网络等各个安全播出环节做严、做细、做深、做实,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