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广电工作
“村村响”起来 欢乐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来源:文件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现在播发疫情防控通知……”“现在是普法宣传时间……”“现在播放党史故事……”“现在播放歌曲……”,每天按时播出相关内容,已成为乌海市“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常态化的工作内容,在教育群众、引导群众、丰富大家精神文化生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640 (9)

   乌海市“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于2015年开始建设,目前已建成“村村响”应急广播播控平台1个,设置播放终端85个,覆盖全市三区农区19个行政村、甘德尔山、乌海湖和蒙根花3个景区,每天分早、中、晚3个时段,共播放2.5小时关于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普法、安全生产、健康、农技、文化等方面的宣传内容。截至目前,乌海市“村村响”应急广播平台累计播放时长达129870分钟。
近期,按照乌海市推进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要求,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正在对“村村响”应急广播播控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同时将覆盖范围向社区延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丰富宣传内容,让“村村响”应急广播平台成为群众了解国家大事、提升生活品质的有效载体,彻底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