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广电工作
文明健康迎新春 张灯结彩过大年丨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文件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乌海市爱卫办《关于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要求,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及监测科开展了以“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图片

640.webp (1)

    1月21日,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监测科的志愿服务队来到蓝天花园小区,带着扫帚、镊子、铲子等工具对小区进行全方位清理。重点对小区广场和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扫;擦洗健身器材和宣传栏等公共设施;对楼道墙面小广告进行清除,整理楼道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和杂物;清理自行车车棚内的僵尸车。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进行了公共文化、全民健身、文明旅游、广播电视等方面的宣传。
640.webp (2)
    “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和包联共建小区卫生,夯实疫情防控成果,为小区居民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生活环境,也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