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广电工作
乌海市广播电视三区光缆联网工程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0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三区光缆联网工程进入验收环节,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四级调研员杨国华和业务科室负责人、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耀昱、微波传输中心、乌达工作站、海南工作站和监测中心负责人、监理公司负责人、施工单位内蒙古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工程负责人等18人参加了工程验收工作。 
    工作组沿光缆线路对光缆的架设和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分别在微波传输中心乌海站、乌达工作站和海南工作站,采用光时域反射仪进行了信号测试,最后在监测中心对所有线路信号再次进行了测试。经过查验和测试,施工线路和测试信号都符合合同要求,于当日下午在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广播电视监测科举行了验收工作会议,圆满完成验收工作。

图片4

图片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