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广电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来我市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专项工作的重要部署,3月22日-23日,全区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第十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大检查。

640.webp

640

    检查组对全市各广播电视播出单位内容安全、播出安全、网络安全、设施安全、传输安全、安全保卫、综治消防和反恐防范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深入机房测试了市电和柴油发电机备用电源切换装置,在50秒内恢复了供电并实现了正常开机,对供电设施围栏提出加高要求,同时对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应急预案、规章制度等资料进行查阅。

640.webp (1)

640.webp (2)

    检查组领导要求重要播出保障期内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不间断、高质量地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筑牢宣传主阵地,发挥主流媒体作用,把控意识形态安全,确保广播电视安全优质播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