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明旅游正面宣传
德孝传家风,童心暖夕阳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天骄舞蹈艺术学校小小乌兰牧骑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7日上午9:00由乌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办,乌海市天骄舞蹈艺术学校协办,内蒙古沙漠传奇酒业有限公司赞助的“德孝传家风,童心暖夕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暨天骄舞蹈艺术学校小小乌兰牧骑慰问演出在乌海市宜和老年公寓阳光大厅举行!

   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天骄舞蹈艺术学校小小乌兰牧骑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用歌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现场的爷爷奶奶们非常高兴,在她们慈爱的笑容中看到了对小小乌兰牧骑队员到来的欣喜;在她们的泪水中感受到了她们对儿孙的思念!


   天骄舞蹈艺术学校的学员们亲手制作贺卡和礼物,装满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现场的爷爷奶奶!现场她们小小拥抱温暖了爷爷奶奶的心!

 

 

 

   内蒙古沙漠传奇酒业有限公司是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他们为这次慰问活动搭建了舞台。同时赠与现场老人们优质的米面油。现场主持人请姜总上台为老人们送祝福时她已经泪湿了眼眶,她说她想到了奶奶!看到今天老人们温暖笑容真好,祝愿爷爷奶奶幸福安康!

 

 

   “德孝传家风,童心暖夕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暨天骄舞蹈艺术学校小小乌兰牧骑慰问演出圆满结束,祝愿每一位老人未来的岁月过得舒心,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希望普天下的儿女都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孝敬老人弘扬孝道,让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旋律。

天骄小小乌兰牧骑的精神会一直延续,通过每一场演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人民群众看到生活的希望,传播精神文明的正能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