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明旅游正面宣传
文明旅游进社区 构建和谐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乌海市旅游业的发展和游客出行人次的不断增长,对“文明旅游”活动开展的深度和广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组织开展2019年“文明旅游”活动时,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文明旅游理念深入社区基层,落到更多市民身边,推动文明旅游广泛走入人心。2019年4月19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公园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摆开宣传展板,为过往市民宣传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和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共计200余份,并倡议大家外出时,要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营造全民参与共创文明的良好氛围。

    将宣传直接传递到市民身边,这是2019年开展“文明旅游”活动选择的更接地气的形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旅游业愈发需要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下一步乌海市将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构建文明旅游秩序和新风尚,使游客们出行都能体会到“入眼的是靓丽风景,入心的是文明旅游”,进而推动乌海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